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第3波小內閣 高虹安:先以留用或代理為主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表示,第 3 波新竹市政府小內閣名單仍有人選在持續徵詢及面談,不會在第一時間就將所有局處長都補齊,部分會先以留用、副局處長代理為主。

高虹安上午到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出席「半導體與重點科技產業人才發展基地」揭牌活動時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新竹市副議長退出國民黨一事,會否讓未來市政推動不太順利。

高虹安表示,副議長余邦彥退出國民黨與市政沒有絕對關聯,過去她在做地方服務期間,有向余邦彥請益很多地方事務,她認為余邦彥是很優秀的市議員、副議長,所以相信不論余邦彥是何黨籍,都會為新竹市民服務。

媒體詢問是否會邀請余邦彥加入民眾黨。高虹安說,會先致上關心,沒有討論到後續相關問題。

至於將於 25 日登場的新竹市正副議長選舉一事,高虹安說,目前還未接收到選舉動態資訊,民眾黨接下來將有 2 席議員,將會討論並尊重 2 名議員當選人的決定。

媒體詢問第 3 波小內閣名單,高虹安回應,仍有人選在持續徵詢及面談,不會在第一時間就將所有局處長都補齊,部分會先以留用或副局處長代理為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