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內閣改組去留 陳吉仲:政策能留下就滿足了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縣市長選舉過後,內閣是否改組成為話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今天播出的網路節目上表示,他來自學術界,借調有一定時間,最後也是要回去學校,推動的政策能留下來就滿足了。

陳吉仲接受網路專訪預錄節目「官我什麼事」今天播出,對於選後執政黨內檢討聲音不斷、內閣改組議題,他說:「我來自農村,也會回歸農村,想要好好種地瓜葉,(地瓜)非常健康營養,會送給大家。」

陳吉仲指出,他來自學術界,在中興大學服務了 16 年,借調有一定時間,最後也是要回去學校。他說:「我的去留一點都不重要,支持的政策在農業部門留下來,我就心滿意足了。」

他強調,如果改天他離開農委會,會被印記下來的不是紛紛擾擾,而是有把哪些政策做到位,以及把 30 、 40 年沒解決的問題解決了、政策有持續實施。

陳吉仲表示,「農業」是他一輩子想要做的,「我何其有幸,一個農村子弟,總統、院長讓我在這位子上做」,而且只要提出正面的政策、制度、所需經費都獲得支持,還力挺到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