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壢議員初選激戰!318學運世代唯一推薦魏筠

318學運世代唯一推薦魏筠。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民進黨中壢區議員初選激烈,前民進黨中央黨部客家部主任魏筠投入參選,魏筠表示,今天是 318 學運 8 週年,是台灣民主發展進程中很重要的日子,而中壢是台灣民主進展的關鍵地點之一,今天與幾位學運世代的好朋友們一起站路口,爭取大家支持!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說,在台灣民主化的過程中,中壢事件是具有時代意義的指標性事件,中壢也是台灣民主發展的關鍵地點,所以,中壢能有一席優秀的好議員,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表示,我認識魏筠很久了,她在公共政策領域上一直很有熱情,很認真的人,一路走來也堅持自己的理念,希望中壢的朋友們可以支持魏筠,我相信她一定可以帶給中壢不一樣的未來。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台北市松山、信義市議員候選人吳崢則說,我推薦魏筠進市議會,因為過去她在法律及社福領域的專業,加上在行政單位的歷練,絕對是有能力專業的候選人,我也呼籲所有在外打拼,關心家鄉發展的中壢年輕朋友們,請告訴家中長輩,電話初選民調,唯一支持魏筠。

吳錚。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桃園市桃園區議員候選人黃瓊慧說,我們都是桃園人,也同樣身為女性,在育兒、性別、社福等議題部分我們有很多討論,更重要的是,桃園跟中壢在區域發展有非常緊密的關係,如果我跟魏筠一起當選,桃園會更好。

黃瓊慧。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初選倒數衝刺階段,中壢區又是兵家必爭的地方,魏筠說他在跑行程的時候,遇到不少長輩鄉親問她,為什麼投入選舉?為什麼要這麼拼?其實自己想法很簡單,看到中壢這幾年人口劇烈增加,許多公共建設陸續發展,變化很大,中壢正處於快速發展的關鍵時刻,希望能用司法專業、行政歷練,為中壢服務,回饋這個孕育我長大的地方。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