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政策的轉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最近非常丟臉,一開始以為基輔立刻會被攻陷,整個黨瘋狂的站在支持俄羅斯的觀點,六天過去後,發現全盤接受中國訊息的後果完全與自由世界站在不同的方向,尤其嚴重抵觸台灣的主流民意,回頭再表示支持烏克蘭。

對美國拜登台灣代表團的訪問,更令人感到可悲,一個黨這麼多美國的留學生,沒有學習到西方世界的民主自由也就罷了,還活在康德啟蒙之前的反智、非理性,反美豬不反美牛根本還沒結束,在鄉間跑步常常可以看見這種非科學的口號,還厚著臉皮求見美國訪問團,這種親中、疑美、害台一貫的立場,從韓國瑜的崛起、吳斯懷等人成為不分區立委,越走越堅定。

吳斯懷。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近流行一張梗圖:俄羅斯總統普丁活是戰犯、死是屠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生是英雄、死是烈士;國民黨生是要飯的、死是死要飯的。

我有一些朋友厭惡台灣民眾黨,勝過中國國民黨,覺得後面這個黨本質上還是比較好,希望他們能夠有所振作,回到台灣的主流民意。

最近德國經濟部長訪問華盛頓,這是在德國 180 度政策轉變之後第一個拜訪華盛頓的重要部長,跟以往不同,他受到非常熱烈的歡迎,德國這種行為才有世界領袖的風範,也符合自由民主國家的期待。

從歷史的軌跡上看來,國民黨不值得期待,目前也沒有這種跡象,在國民黨的大腦損壞情況之下,長期被中國滲透。德國政策的改變帶來不同的結果,德國政府轉變的原因是領導人改變、世代交替,雖然支持台灣的力量能夠愈多是更好,但國民黨目前看起來沒有這種條件。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