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正己續任台師大校長 盼邁向國際頂尖學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師範大學今天表示,校長吳正己獲得校務會議代表支持,續任第 14 任校長;今年適逢台師大創校百年,吳正己期盼帶領台師大成為國際頂尖學府,再創下一個百年風華。

台師大新聞稿指出,台師大於2月 22 日舉行校長續任致聘典禮,由教育部次長劉孟奇致送續任聘書給吳正己,期勉吳正己帶領台師大發展成為傳承與創新並進的國際頂尖大學。

台師大校長吳正己自 2018 年就任,任內致力推動國際化、產業連結、校友網絡等校務重點,第1任期屆滿前,校內舉行續任同意權行使投票,獲超過3/4以上校務會議代表支持,連任校長。

吳正己表示,在國際化方面,台師大與英國劍橋大學、美國耶魯大學等國際名校建立實質合作,並獲選為教育部雙語重點培育大學;在產學連結上,台師大已發展為綜合型大學,培養各行業優秀人才,並與國際企業結盟,提供學生實習及就業機會;另外,成功聯結海內外校友,成為母校最堅厚的支持力量。

吳正己提到,校務能夠順利推動,歸功於全體師生的支持,以及學術與行政主管的付出;今年適逢台師大創校百年,他期許自己繼續扮演好服務師生及成就師生的角色,在第2任期內打下堅實基礎,期盼帶領台師大成為國際頂尖學府,再創下一個百年風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