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荷蘭數百人違防疫規定辦狂歡派對 遭警突襲驅離

荷蘭鹿特丹民眾19日上街抗議更加嚴格的武漢肺炎防疫措施,過程中傳出警方開槍造成2人受傷。圖片來源:歐新社

荷蘭媒體報導,警方今天突襲一場違反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規定舉辦的狂歡派對。這場派對在一處廢棄工廠舉行,有數百人參加。

荷蘭廣播基金會( NOS )電視台報導,數十名員警進入中部城鎮雷斯威克( Rijswijk )這個臨時場地,另有數百名員警出動帶領人群離開。

地方媒體 Omroep Gelderland 報導說,多名派對狂歡者被捕,但並未發生暴力事件。

這場違法派對吸引來自各地的數百人參加,據當地民眾表示,有看到來自法國和德國的車輛,甚至還有車子遠從西班牙和義大利前來。

市長梅傑( Josan Meijers )說:「這是場違法派對,所以才會查禁。在冠狀病毒危機爆發的此時,並不適合舉辦這種派對,大家都應遵守(衛生)措施。」

法新社報導, Omicron 變異株導致病例暴增,荷蘭當局在耶誕節前 1 週新訂定一系列防疫限制,非必要開放的酒吧和商店都會暫停營業直到 1 月 14 日。

在 1 月 14 日之前,除了參加喪禮外,如非同家庭成員,不得有超過 2 人以上群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