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波農遊券分4週抽出 消費滿千抽大獎還可再抽籤

圖片來源:中央社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宣布面額 888 元的農遊券,第一階段 10 月 11 日到 11 月5日連續4週每週三抽出 22 萬張,共 88 萬張;在活動地消費滿千元再抽5萬元大獎,並可參加第二階段農遊券抽籤。

農委會今天召開「農遊券 888 農村好禮週週發」記者會,公布共 146 萬張農遊券如何抽及加碼抽獎訊息。

陳吉仲指出,為了鼓勵民眾使用農遊券、振興五倍券消費農產品及相關休閒娛樂,面額達新台幣 888 元的農遊券分兩個階段抽出,第一階段將在 10 月 11 日到 11 月5日的4週間,每週三上午在行政院為振興五倍券架設的共通平台抽出 22 萬張,共計抽出 88 萬張。

他並說,只要8日起在 3000 家可用農遊券的業者場域消費滿 1000 元(可含使用振興五倍券面額,但不含使用農遊券面額)即可參加第二階段農遊券抽籤,在農遊券 APP 登錄發票,每滿 1000 元就有1次抽獎機會,在 111 年農曆年將抽出 58 萬張,抽中者會接獲手機簡訊通知。

不論第一或第二階段農遊券,都可使用到 111 年4月底。且完成上述發票登錄,同時可參加 22 週大驚喜加碼抽獎活動,將採週週抽方式進行。

陳吉仲說,獎品的總價值超過 1800 萬元,其中最大獎是價值5萬元的「百家農場任意遊」。農委會輔導處並在記者會現場宣布從原計5名,增至 20 名。

陳吉仲回覆媒體聯訪時說,他會自掏腰包,不只使用農遊券,採買農漁畜產品,而他最想抽中的是連續 56 週、每週送1箱的蔬果箱,以及可以喝1年的羊奶也很誘人。

農委會補充,其他加碼獎品還包含「國產豬肉禮盒」、「國產羊肉爐禮盒」、「青年精選鱻味禮盒」等,民眾有任何問題,除可上農遊券網站搜尋,也可撥客服專線 07-9752215 詢問,同時提醒民眾, 10 月 29 日前都可至共通平台勾選參加抽農遊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