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靜儀專欄》這不是陳柏惟一個人的事,是台灣民主安危的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來,資料拿來看。

先說結論:

陳柏惟委員 3 個會期的質詢數,超過顏寬恆委員 8 個會期總質詢數。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陳柏惟是 2020 年新科立委,我們來跟 2013 年以補選選上的顏寬恆委員第一屆新手(雖然他是事實是接他父親的位子)質詢表現相比,陳柏惟 3 個會期質詢數是顏寬恆 6 個會期質詢數的 5 倍。ㄧ個陳柏惟質詢量抵十個顏寬恆。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中國國民黨這個百年大黨傾全黨之力,掛看板鋪天蓋地、宣傳車到處跑、「志工」到處耳語,去罷免一個年輕的台灣意識政黨唯一一席立委。

人家做不到兩年,比你們認真那麼多,難怪中國國民黨找不到好的理由說服民眾,只能造謠騙民眾。

更詭異的是,為什麼中國國民黨磨刀霍霍要罷免的二席,包括陳柏惟,和他們劍指下一個目標的林昶佐,都是國防外交委員會長期堅持抗中保台價值的年輕政治人物?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你們要打倒誰?塞誰進去?

這不是陳柏惟一個人的事,是台灣民主安危的事。

10/9 上午 11 點醫療界及各界夥伴一起來陳柏惟委員服務處反惡霸挺 3Q!

原文出自林靜儀醫師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2021/10/09醫界挺3Q座談會出席意願調查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