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恩師謝玉娟現身引退賽 爆料心中的田壘很不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少俠」田壘為昔日「三民五虎」的成員,恩師謝玉娟(2排左3)4日透露,大家熟悉的田壘和她心中喜歡的田壘不太一樣。圖片來源:中央社

 

「少俠」田壘為昔日「三民五虎」的成員,恩師謝玉娟今天透露,大家熟悉的田壘和她心中喜歡的田壘不太一樣,並爆料田壘以前罰站會昏倒,還可以一口氣吃 150 顆水餃。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簡稱 PLG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天在主場彰化體育館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賽後將為田壘舉行引退儀式,不僅恩師謝玉娟現身,過去一同效力超級籃球聯賽( SBL )達欣的隊友陳子威,以及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也率領張宗憲、林志傑到場。

從謝玉娟眼中田壘,到球迷熟悉的「壘哥」,謝玉娟透露,還是喜歡她心中的田壘,她也當場爆料,心中的田壘,就是被罰站會昏倒,可以一口氣吃 150 顆水餃和小菜,並透露很想分享田壘以前的照片。

「三民五虎」包括田壘、莊曉文、周士淵、李奇勳與吳永仁,田壘成為三民五虎最後一名卸下戰袍的球員,看著田壘成長到引退,謝玉娟也感觸良多,她認為,「如果沒有最愛、沒有堅持,沒有人可以堅持到現在」。

儘管田壘將卸下球員身分,謝玉娟期待,田壘能把對籃球這份愛以及初心,繼續在籃球場上發揮,「他的精神和態度可以影響很多人,他可以把故事傳承下去」。

效力P. LEAGUE+聯盟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前鋒田壘,4日在彰化主場舉辦退休儀式,支持田壘的球迷自製看板到場觀戰,也為他加油打氣。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