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魯閣號事故 鐵警安家服務專案助領回遺落物

圖片來源:中央社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4日表示,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罹難者家屬可就近洽詢駐點殯儀館的刑事人員,協助聯繫指派專人接送至花蓮車站認領罹難者遺留物品;受傷及其餘旅客也可撥打電話詢問認領相關事宜。圖片來源:中央社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目前尋獲旅客遺落物約 81 件,花蓮分局啟動「安家服務」專案,旅客及罹難者家屬可認領遺落物。

鐵警花蓮分局表示,鐵警在事故現場執行初步辨認、分類罹難者遺體及蒐尋現場旅客遺落物品工作,至3日,在太魯閣號第1至4車廂內及事故現場周邊尋獲的遺落物計 71 件,已造冊移交花蓮車站行李房置放供民眾認領。

鐵警花蓮分局說,今天第3車廂拖出隧道口時,又陸續尋獲多件遺落物品,也移置花蓮車站行李房置放,目前累計達 81 件,截至下午4時,已被領回的有 14 件。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表示,已啟動「安家服務」專案,為避免罹難者家屬在辨認遺體時,又需分心遺落物領回程序,徒增辨認遺體難度,罹難者家屬可就近洽詢駐點殯儀館的刑事人員,協助聯繫指派專人接送至花蓮車站認領罹難者遺留物品。

花蓮分局表示,受傷及其餘旅客如需認領,也可撥打電話詢問認領相關事宜,台鐵花蓮車站行李房( 03 ) 8322037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勤務中心( 03 ) 8322622 、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花蓮分駐所( 03 ) 8339561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