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隊友陳冠宇回台灣發展 陳偉殷:旅外家人最辛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職千葉羅德隊今天宣布台灣左投陳冠宇離隊,今年跟他同隊的陳偉殷也是剛得知消息。陳偉殷說,相信陳冠宇一定是做了很大抉擇,畢竟在國外生存家人最辛苦,尊重陳冠宇的決定。

羅德隊今天發布消息指出陳冠宇離隊,結束旅日 10 年生涯。陳冠宇的經紀人表示,陳冠宇今年已經 30 歲,加上小孩剛出生,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就曾提出想要返台發展的想法,目前陳冠宇持續在台維持訓練,也確定明年將投入中職選秀。

陳偉殷今天召開媒體見面會,結束後聽到羅德隊友陳冠宇要離隊的消息,2人今天早上才和樂天桃猿隊的王溢正一起練球。陳偉殷表示,球員在國外生存沒這麼簡單,「最辛苦的是家人,現在有小孩、還有老婆,考量的東西比較多」。

對於陳冠宇要回台灣發展,陳偉殷說:「我相信冠宇一定是做了很大的抉擇,尊重他啦,畢竟年紀也有了,可能會這樣決定,而且也不是說不打球了,就繼續保持就好了。」

陳偉殷指出,之前都有和王溢正、陳冠宇一起聊過是否繼續旅外的相關話題,當初 2013 年王溢正決定從日職回到台灣時,陳偉殷說:「我就跟他說不要後悔,日本還有機會,不是說台灣不好,但旅外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你有繼續留在那邊的能力,那你就繼續。」

對陳偉殷自己來說,傾向不輕易放棄旅外機會,加上之前去過一趟美國職棒再回到日職,陳偉殷說:「美國比日本更殘酷一點,更沒有辦法去預想(未來),今年這麼快決定去日職就是這個原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