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搶救王義川大兵」新店大會師 曾柏瑜陸戰力求翻轉

(記者林雙牧報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曾柏瑜攜手黨內不分區候選人王義川和新北市議員陳乃瑜,共同在新店仁愛市場進行熱情的掃街活動。市場氣氛活躍,許多當地民眾躍躍欲試與她合照,甚至有攤販贈送祝福的「花生」。今日活動的亮點是王義川的加入,曾柏瑜認為這象徵著對抗地方家族勢力,迎來正義的曙光。

曾柏瑜說明,這次活動旨在支持王義川進入國會,認為新店選區的勝利對於民進黨在國會過半非常關鍵。她重申,若在新店勝出,將為其他選區帶來正面效應。曾柏瑜強調,將充分利用剩餘的競選時間,展現其決心與毅力,除了提出清晰的政見和問政專業外,還將深入地方,與對手形成鮮明對比。

圖片來源:曾柏瑜辦公室提供

整體而言,曾柏瑜的掃街活動不僅增強了與當地社區的連結,也強化了她的選情競爭力。這次活動的成功反映出她在選民中的受歡迎程度,以及民進黨在地方選舉中的積極參與和影響力。

民進黨不分區候選人王義川也加入立委候選人曾柏瑜在新店仁愛市場的掃街活動中,展現了對於夥伴的堅定支持。王義川提到,此前李正皓也曾陪同曾柏瑜進行類似的活動,因此他身為「正義兄弟」之一,義不容辭地參與助選。他強調,曾柏瑜的背景和經驗,特別是她在地方深耕十年的經歷和國際交流的專業,使她成為一位出色的候選人。

王義川讚揚曾柏瑜提出的以人為本的交通政策,並表示希望未來能與她在國會合作提出相關法案,共同改善台灣的交通問題。隨著選戰進入最後30天,曾柏瑜加強了地面活動,除了批評對手的政績外,她也積極在地方舉辦街講和掃街活動,以增強選民對她的認識和支持。通过这些努力,曾柏瑜不僅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也成功地增強了選民對她的支持和好感。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