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批鄭正鈐過去四年如同隱形人 林志潔邀政策辯論

圖片來源:中央社

(記者林雙牧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的競選團隊今日批評,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在過去四年的表現如同隱形人,市民幾乎無法感受到他的存在。

競選總幹事李妍慧於記者會上指出,鄭正鈐不僅是現任立委,還曾擔任五屆新竹市議員,本應有豐富政績可供民眾評估。然而,鄭正鈐卻似乎未有顯著表現,過去四年的工作成果仍然模糊不清,缺少明確的辨識度和知名度。

新竹市民進黨部主委陳建名提到,鄭正鈐在上一次立委選舉中曾提出多項政見,涵蓋青年、婦幼、長照以及推動台灣優勢發展等議題。但在他的任期內,卻鮮少見他在國會提出相關法案的修訂或增訂,讓他在市民心中幾近於「半透明」的存在。

面對選戰進入最後一個月,林志潔強調,選舉應該回歸政策討論,並檢視現任立委是否履行對市民的承諾。她提出,當立委的目的應該是為了服務鄉親而非個人利益。林志潔誠邀鄭正鈐共同參與理性辯論,透過公開方式讓新竹市民判斷誰更適合擔任立法委員。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