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民主國家的自我摧毁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全球至少 54 個國家存在所謂中國的海外警察局,很多城市有這個組織,其中包括法蘭克福,以及巴黎、馬德里、阿姆斯特丹和維也納等。
中國的海外警察局,基本上主要在監視在海外的中國人,看他們有沒有什麼會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的行為。
在台灣的中國人,如果危害中國的國家安全,很容易就像富察這樣回去就被抓起來。而其實所謂危害中國的國家安全,通常就是倡導自由、民主、人權的概念,就是危害習近平和中國共產黨統治的基礎。
我覺得除非柯文哲的民調降到很低,不然徐春鶯應該會成為台灣的立法委員,柯文哲說從來沒有見過這個人,然後看他講話的樣子,非常維護這個人,對這種不沾鍋、自私自利的人來講,很不尋常。
柯文哲這一招對台灣民眾黨來講的確是奇招,可以媲美馬英九要卸任之前,跑去見習近平的馬習會。
如果這樣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身分的人,能夠成為台灣的立法委員,那麼這樣的人將來當部長、行政院長或總統,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民主國家當然也會自我摧毁,很多人都講 1932 年之後,德國就沒有民主選舉,其實這一句話不是非常精確,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德國還有兩次選舉,但這些選舉,投票率都超過九成,納粹黨的支持度也都超過九成。
沒有人敢不投票,也沒有人敢投反對票!
形式上還是一種民主國家的投票,但實際上名存實亡。
說不定明年的選舉,結果就像 1932 年的德國,或許之後我們還有票可以投,但再也不是民主國家了!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