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習近平是獨裁者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即使公視給這種反戰言論(反美、放棄軍備投降)這麼大的版面,反戰的學者還是不滿公視把題目設為「如何與獨裁者談判。」

認為這是預設立場,意思是說習近平不是獨裁者,他們可能認為美國才是獨裁者,所以這個題目很偏頗。

剛好最近德國外交部長安娜萊娜·貝爾博克直接罵習近平是獨裁者,引起中國和德國之間很大的風波,中國強烈抗議之後,德國外交部長不僅沒有退縮,反而再加碼批評。

我看反戰的那一方可能要開始說德國政府也是獨裁者了,是個不可靠的國家。

德國外交部長為什麼說習近平是獨裁者?

是因為習近平執意想要侵略併吞台灣嗎?完全不是!

安娜萊娜·貝爾博克只是表達立場,德國基本法的第一條人性尊嚴不可侵犯,而習近平就是犯了這一條。

叫人家獨裁者是天大地大的事情,一個非常強烈攻擊冒犯的名詞。尤其來自聯邦德國首席外交官的外交部長,針對德國在世界上最重要的貿易夥伴最有權勢的人:習近平。

這已經是超越國家利益的事情,是關於人性尊嚴基本的態度。德國的經濟很大的部分還是取決於和中國之間的關係。外交部長直接稱習近平為獨裁者,當然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情。

而且更值得我們注意的,在充滿賣國賊的台灣,還有台灣的立委到中國的電視去說台灣的潛水艇,基本上是不堪一擊,騙人的。

德國的外交部長講習近平是獨裁者,完全是從習近平對人權傷害所提出的論點,這與台灣無關。

台灣應該要特別注意這一點:

正要併吞我們中國的領導者,是個貨真價實的獨裁者,這不只是一個國家要侵略另外一個國家的問題。

而是一個專制獨裁的國家意圖侵略另外一個民主國家!台灣願意接受獨裁者習近平的統治嗎?不管是直接或間接的統治?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