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請不要把頭髪染得漆黑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同樣是醫師,可是很抱歉,看到柯某戴著圓眼鏡的那副蛤蟆嘴臉,我就打心底升起厭惡之感。他胡亂說話,變來變去不老實的劣跡,我已經在「文哲錯矣」、「柯文哲你又錯了」、「柯文哲三錯矣」、「柯市長又在亂講話」四文中批評過。各位可以在我的臉書中找到。今天又看到他的蛤蟆臉,不由得想起我對他還有一篇文章沒有被報刊登載過。貼在這裏和大家分享:

柯文哲請不要把頭髪染得漆黑

看到宣傳柯前市長訪美行程的海報,不由得忍俊不住。前市長的頭髮染得漆黑,好像以前中共領導人上電視時,一律全頭鳥黑不夾一絲白。難道參加幾次兩峽論壇之後,柯文哲也向中國領導人的頭髪看齊了?說不定還向中國要了領導專用的染髮劑回來?從髮型看來,搞不好還請了位領導御用理髪師回台北?

其實中共的領導人最近也學了乖,集體一個樣板,同一牌染髪劑染出的「領導人牌黑頭髪」看起來可笑。最近習近平和幾位頭頭上電視時,頭髮不再一樣烏黑,多數人頭髮都染成有刻意留下幾份斑白的様子。

柯市長請不要再把頭髪染成「中共領導人牌」的黑漆的頭髮。你該是坐六望七的人了,如果你想競選總統,留點自然白,或稍禿一點,也可暗示你八年市長為民辛勞之功。染得漆黑只會使人覺得滑稽,不會使人認為你年輕的。

附註:柯前市長現在好像也學乖。出來時,頭髮已經故意 hight light 有不少白髪。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謝安民。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