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吳怡農,是個愛國者

圖片來源:中央社

阿農選情越來越樂觀,而我們也盡己所能,把力量集中在這裡,讓大家知道,阿農,是我們搶攻、力守的希望。

吳怡農,是個愛國者。

他愛國,所以他身體力行,不含糊帶過,不嬉皮笑臉,不邏輯跳躍。這種愛國主義,很美式。他就是用實際行動,證成自己所言(puts his money where his mouth is),簡言之,言行合一。

他放棄美國籍、放棄金融業的百萬年薪,自願回台保家衛國,並且踏上艱難的立委選戰之路,他是個這樣子的男人。

這兩天蔡總統的國防改革方案,有許多,都是阿農從進入國安會起,就與許多同仁一路在研究、建言、促成的。沒錯, 台灣的國防、訓練、裝備,各方面,都是有一群民進黨的幕僚,默默在國安會、行政院、總統府裡,不斷努力、勤奮不懈,才換來有這兩天,蔡總統終於拍板宣布的歷史性定錨。

民進黨執政,多數的幕僚是真的把自己完全沈浸在國家的各項改革上,日以繼夜,他們沒有自我,沒有太多政治、選舉的考量,只有為台灣建立堅實的國防、防疫、經濟,這些最基礎,最看不見,但攸關台灣生死存亡最關鍵的工作。

我從這樣的環境走出來,我自然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奇特,有什麼優秀,因為,我一直都在與台灣最優秀的政治、政策人才,共事。他們,才是台灣這幾年來,抗中保台,幕後無聲的英雄。

但,少數的我們,還是出來參選了,正因為,若我們沒幾個人出來參選,選民恐怕會以為,民代只會婚喪喜慶、送往迎來,沒有哪些區域立委,是真的學有專精,真的對這些重大的國家事務,有想得這麼深、這麼細。

我跟大家報告,仔細看看阿農的政見,看他對國防的許多政策與建言,這些,都是真正實質幫助台灣的,也是現在大刀闊斧要行走的方向。

吳怡農,就是這樣的言行合一、正直、謙虛的人。讓他成功,讓這樣的專業政策、政治工作者,在國會裡有一席立足之地。為了中山北松山的選區,也為了台灣。

這是今天我們全國各縣市的議員,來陪阿農站路口。我們自發前來跟隨吳怡農,簡稱「自跟農」。

圖片來源:取自 張之豪 臉書

原文出自張之豪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