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像王鴻薇這種每天都在打臉昨天的自己的人,能夠當立委?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鴻薇說詞立場反反覆覆,每天都在打臉昨天的自己,這樣的人能夠當立委?

蔡英文總統宣布國防改革方案後,受到民間許多正向反饋、多表支持,而本來酸政府「別把兵凶戰危責任推給役男」的王鴻薇也跟著見風轉舵,不到一天立場就變成「支持國防改革」。

王鴻薇從堅持不參選,到宣布投入補選,只要短短一天;從大酸國防改革,到支持國防改革,轉變也只要一天。讓人不禁懷疑,王鴻薇是不是跟趙少康一樣失憶了?自己講過的話通通忘光光。還是記憶只能儲存短短 24 小時?

王鴻薇想當立委,但參選的起手式就是欺騙選民,現在針對國家議題立場又反反覆覆,根本毫無核心價值,風往哪吹就往哪倒,就是個想上位的投機份子。

政府感謝各方對國防改革的支持,更期盼能與民間、在野黨在未來一年繼續溝通、討論,不過,像王鴻薇這種投機政客,根本就不想討論,只想蹭聲量而已!可憐啊!

圖片來源:顏若芳 臉書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