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籲馬斯克來台設總部 蔣萬安批對國際事務無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抗議全球首富馬斯克爭議言論,呼籲馬斯克將總部設台北。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有這樣天兵的發言,凸顯陳時中對國際事務的茫然無知。

美國特斯拉公司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建議將台灣設為中國特別行政區,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 10 日在社群網站推特( Twitter )標記馬斯克,以英文抗議馬斯克爭議言論,呼籲馬斯克將總部設在台北,以理解、認識台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面對馬斯克建議把台灣變成中共的特別行政區,陳時中第一時間竟說還要再討論,並稱讚馬斯克是優秀的企業家,直到遭輿論撻伐後,才改口要抗中保台,現在還有這樣天兵的發言,凸顯陳時中對國際事務的茫然無知。

此外,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兩岸是兩區非兩國,引發爭議,被指會影響國民黨選情,蔣萬安說,他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堅守中華民國憲法所揭櫫的精神,維護區域和平穩定發展,大家都熱愛中華民國,熱愛台灣,這已經是全民共識。

針對陳時中批評節能減碳有很多方法,蔣萬安所拋出的「深蹲換乘公車」已偏離主題,蔣萬安表示,節能減碳的行動希望透過由下而上的全民參與,他只是舉出國外的例子,卻被有心人士扭曲成為政見,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前往文山區拜票,被解讀為搶攻深藍票倉。蔣萬安表示,現在選舉到最後階段,大家都會有很多行程安排,就是各自努力,積極成為市民認同的對象。單一選區的選舉本來就是希望吸納各方支持力量,也希望將選票極大化,他一直勤走基層,持續端出政策牛肉爭取市民認同,讓自己成為市民心中最好的選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