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村上春樹改編電影闖坎城 台演員曝西島秀俊是暖男

台灣演員袁子芸(左)參演日本電影Drive My Car,與男星岡田將生(右)有近距離對手戲。圖片來源:中央社

入圍坎城影展、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的日本電影 Drive My Car ,由西島秀俊、岡田將生主演,台灣演員袁子芸也參演,更透露西島秀俊本人相當親切,還有許多暖男舉動。

袁子芸曾參演戲劇「泡沫之夏」、「未來媽媽」, Drive My Car 是她的首部日本電影,飾演一名母語是中英雙語的女演員,在角色背景設定上與她自身有許多相似之處。

袁子芸表示,開拍第一天自己很緊張,而且第一場戲就與岡田將生有近距離接觸。不過當時午餐放飯時間延遲,拍戲時大家都有點餓,沒想到在最安靜的瞬間,岡田將生的肚子竟然咕嚕叫了一聲。

袁子芸回憶,當下兩人都很專業的繼續演出,等導演一喊卡之後,才忍不住大笑出來,連岡田將生都笑著表示不好意思。不過也因為這個意外插曲,沖淡第一天拍攝的緊張和陌生感,瞬間拉近演員之間的距離。

關於男主角西島秀俊,袁子芸看過許多他的作品,原以為他是比較有距離感的大明星,沒想到西島秀俊在讀本過程就相當親切,還有許多暖男舉動。袁子芸分享,有天海外演員殺青後,相約要去慶祝,但因西島秀俊隔天一早還有拍攝,無法同行,他便私下交代製片想請大家吃飯,麻煩製片先代為招待。

近日電影傳出入圍坎城影展好消息,袁子芸也相當開心,她表示劇組群組簡直要暴動。雖然她很希望能和劇組一起慶祝,卻因大家都分散不同地方,又正值疫情期間,只能透過通訊軟體互相道賀,期待 Drive My Car 能在坎城影展奪下好成績。

由柏林影展銀熊獎得主、導演濱口龍介執導的 Drive My Car ,描述一名想尋找亡妻生前外遇對象的舞台劇演員,藉由與沉默寡言女司機的對話,描繪出各自的故事與情感,電影8月 20 日將於日本上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