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人潮擠爆沾喜氣 林志玲:1117一起幸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男星 AKIRA 的婚宴晚間登場,由於台南美術館前聚集大批人群,新人改在露台向民眾揮手致意。林志玲同時在社群留言「 1117 ~一起幸福」,將新婚喜悅分享給粉絲。

林志玲與 AKIRA 在下午依台灣習俗舉行結婚儀式,場面感人,晚宴緊接於晚間在臺南市美術館一館登場。林志玲換上一襲珠光粉紅色的低胸小禮服,AKIRA 也換上珍珠白的禮服外套與黑領結,兩人攜手抵達會場。

但由於南美館前聚集人群眾多,擔心人群騷動與粉絲安危,原預計由南美館正門進場的這對新人,臨時改由其他入口進場。

晚宴開始前,林志玲也在個人的數個社群專頁上,放上她與 AKIRA 在吳姓宗祠拍攝的婚紗照,並以婚禮日期 11 月 17 日的諧音留言「 1117 ~一起幸福」,將今日的喜悅,分享給廣大粉絲。

林志玲與 AKIRA 的婚宴結束後,賓客預計將在晚上 9 點左右轉往新人的下榻飯店舉行新婚派對,慶祝活動將一直進行到深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