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0英德配贏得台灣」賴清德:贏了,台灣就沒有輸家!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1/17)上午九時於競選總部召開「2020 英德配贏得台灣」記者會,宣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 2020 正副總統,副總統陳建仁、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偕同出席。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感謝蔡英文總統的肯定,委以重任。民主進步黨從黨外到創黨,從在野到執政,三十多年來和台灣人民用熱血與淚水,艱辛的打造台灣民主奇蹟。現在首要之務,就是團結守護台灣,只要贏了,台灣就沒有輸家!

賴清德指出,有感於蔡總統誠意與民眾期待,看到自己的責任,決定接受蔡總統邀請,擔任副手搭檔參選,在最黑暗的時刻團結守護台灣,持續綻放民主光芒,指引香港、照亮世界!

賴清德強調,未來將竭盡所能完成選舉目標,總統勝選、國會過半,更有力量捍衛主權、維護民主。未來我們將持續推動各項改革,因應全球氣候變遷、能源轉型、人口危機、以及國內外各種挑戰,全黨同志都有責任共同面對,民進黨要不斷自我革新,加倍回應人民期待,成為更值得人民信賴託付的政黨,帶領台灣走向世界!

賴清德回顧二十多年前,追隨民主前輩,投身民主改革的行列,追求台灣自主與人民幸福的理想,每份力量都是對於台灣支持與鼓勵,今日台灣有需要,我們都要成全大我,奉獻小我。賴清德也說,他與蔡英文總統一起打過許多選戰,歷經許多困難,未來將面對更多挑戰。請大家支持蔡英文總統、感謝陳建仁副總統,也請支持卓榮泰主席,讓大家一起在壯大台灣的路上並肩同行,用行動帶來希望。

(新聞資料來源 : 獨立媒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