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術後首次現身 蘇貞昌挺賴清德拚2024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中)19日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右)同台出席秉友會新春團拜活動,蘇貞昌在致詞時拜託大家,支持賴清德選2024總統。(吳秉叡辦公室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立委吳秉叡的秉友會新春團拜活動,這是蘇貞昌在腰部微創手術後首度公開現身;蘇貞昌與副總統賴清德同台時還拜託大家,支持賴清德選 2024 總統。

吳秉叡辦公室晚間發布新聞稿與影片指出,秉友會今天舉行新春團拜春酒餐會,秉友會是吳秉叡參與地方選舉之初,由支持者自發組成的後援會。賴副總統、蘇貞昌,立委吳秉叡、張宏陸、蘇巧慧及前立委呂孫綾等人出席餐會。

蘇貞昌致詞提到,台灣面臨中國威脅,每天要承受軍機越境、軍艦繞台的壓力,全世界都非常關心台灣處境;因此,明年大選,總統一定要選對人,讓能夠守護台灣的賴清德來當總統,才能讓台灣擋住中國的侵略,捍衛台灣民主,台灣才不會變成下一個香港。

蘇貞昌強調,黨的總統候選人仍要經過初選過程,但是現在幾乎全黨意見都非常一致,他與吳秉叡、張宏陸和蘇巧慧 3 位委員,要拜託大家全力支持賴清德當下一任的總統。

蘇貞昌表示,他當 4 年行政院長能夠有好成績,就是因為有民進黨立院過半的席次幫忙,除了選總統要選對人,國會更要有過半的支持,才能讓執政黨有足夠力量來推動政策。

賴清德致詞時除特別感謝蘇貞昌的支持,並細數蘇貞昌包括做好防疫工作、擋住非洲豬瘟,以及近十幾年來最好的經濟成績等政績。賴清德說,如果沒有真功夫,沒辦法當總統民選以來最長任期的行政院長,而且還是成績最好的行政院長。

賴清德還表示,台灣的民主經過多年努力,成績斐然,現仍持續遇到中國的侵擾,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共同支持台灣民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