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1史上最大衝突 包括霍華德共12人被驅逐出場

台灣職籃T1聯盟19日進行台灣啤酒英熊隊與桃園永豐雲豹隊賽事,終場前50秒,雲豹已經領先18分,球員陳孝榕(右3)卻刻意持球揮拐,直接打到英熊蔣淯安(右2)臉上,2人爆發推擠,隨後雙方球隊成員也一擁而上,成T1史上最大衝突。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灣職籃T1聯盟19日晚間在台北由台灣啤酒英熊隊交手桃園永豐雲豹隊,終場前50秒兩隊爆發嚴重衝突,台啤英熊教練林玠禾(中右)甚至一度衝進場中,揮拳要打雲豹球員陳孝榕。圖為林玠禾被人拉開帶走。圖片來源:中央社

T1 職籃今天爆發史上最大衝突。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之戰,雙方終場前 50 秒勝負已分時爆發全武行,總計 2 隊共 2 名教練、 10 名球員被驅逐出場,包括霍華德也首度嚐到被趕出場的滋味。

2 隊早在今年 1 月 8 日的比賽就結下梁子,當時蔣淯安被雲豹林宜輝手肘打到眉角,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縫了 21 針,這也讓他休息了將近 1 個月才復出。

今天雙方再戰,已經有很多身體碰撞、火藥味十足,在爆發衝突前,台啤已經 2 波進攻都被雲豹球員打到臉,林宜輝甚至還吞下一次違反運動精神犯規。

沒想到終場前 50 秒,雲豹已經領先台啤 18 分,陳孝榕卻在進攻時刻意持球揮拐,直接打到蔣淯安臉上, 2 人爆發推擠,而台啤教練林玠禾甚至衝上場中揮拳要打陳孝榕,雙方球隊的球員才一擁而上。

T1聯盟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19日交手,意外爆發史上最嚴重衝突,共12人被驅逐出場;賽後台啤總經理哈孝遠也對球迷、聯盟、雲豹3方致歉,並表示會對助理教練林玠禾(中)和相關球員做出嚴厲處分。圖片來源:中央社

比賽經過將近 25 分鐘的暫停,裁判宣布台啤包括教練林玠禾、球員蔣淯安、黃鎮、曹薰襄、梁浩真被奪權驅逐出場;雲豹則是體能教練維達斯,加上球員霍華德、艾夫伯、曾品富、林宜輝、陳孝榕被奪權驅逐出場,至於未登錄的黃奕勝則是被驅逐出場。

農曆年前苦吞 10 連敗的雲豹,今天上半場就以 62 比 46 遙遙領先,全場幾乎都保持在 15 分以上的優勢,沒想到居然在比賽尾聲發生這樣的憾事,但還是收下最近的 3 連勝。

雲豹隊長鄭瑋說:「本土和洋將之間的磨合越來越好,霍華德在 10 連敗之後把壓力都扛在自己身上,所以他現在打得很有侵略性,也一直鼓勵本土球員跳出來得分,給我們很大的信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