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俄射飛彈猛轟烏克蘭 歐盟譴責是無差別恐怖行為

烏克蘭。資料照。圖片來源:翻攝Twitter / otkachenkoua

歐洲聯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 Josep Borrell )今天譴責俄羅斯,稱其最近對烏克蘭的大規模飛彈攻擊是「無差別恐怖行為」。

法新社報導,波瑞爾聲明指出:「這些殘忍、不人道的攻擊,目的在於增加人類痛苦和剝奪烏克蘭人民的權利。」

他說:「這些爆炸構成戰爭罪,是野蠻的。必須追究所有該為此負責的人。」

烏克蘭官員報告,俄羅斯今天對烏克蘭各地發射飛彈狂轟濫炸,造成數名平民喪生並導致發電廠和水廠供應中斷。

莫斯科指出,這波最新空襲的目標是與烏軍有關的設施。

不過波瑞爾在聲明中指出:「除了每天持續砲轟平民和民用基礎設施,俄羅斯今天對烏克蘭各地發動的大規模飛彈攻擊,就是克里姆林宮無差別恐怖行為的又一例證。」

烏克蘭官員表示,俄軍今天空襲造成第聶伯羅( Dnipropetrovsk )地區 1 名 64 歲婦人和 1 對年輕夫婦喪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