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河岸音樂季八月登場 三天熱唱迎七夕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去年六月,「台北河岸音樂季」廣受各界好評,今年為迎接七夕情人節,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再度規劃一連三天的音樂活動,將於 8 月 17 日至 19 日在大稻埕碼頭浪漫登場,除邀請當紅歌手接力演唱,現場也將設置啤酒專區、文創市集,以及熊讚生日派對等,更預告 8 月 18 日晚間會有水幕煙火秀,讓大家留下難忘的夏日回憶。

歌手鼓鼓、吳汶芳、李明德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9 日)也舉辦記者會,由歌手鼓鼓、吳汶芳、李明德,還有副市長陳景峻、觀傳局長陳思宇等人到場,共同宣告 2018 台北河岸音樂季正式開跑。陳景峻表示,今年活動內容的安排與以往不同,無論是經典老歌或電音搖滾,加上大稻埕週邊的人文產業,都足以吸引民眾攜家帶眷來參與。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而觀傳局長陳思宇則提到,為響應環保,今年的煙火秀從去年的 600 秒縮短為 320 秒,但比較特別的是,本次將首度搭配水幕,讓煙火與音樂相互交替,絕對精彩。

觀傳局長陳思宇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主辦單位也與「台北城市散步」合作,在大稻埕街區推出「走闖永樂町的散步地圖」,於 8月 18 日、19 日兩天可在台北轉運站、捷運站(中山、西門、雙連、北門、大橋頭)和旅遊服務中心索取該地圖手冊,集滿五個章就可兌換環保杯套或環保杯,讓民眾不只欣賞音樂啤酒及水岸煙火,更可以感受大稻埕的歷史之美。

詳情請上官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