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盧秀燕首次現身競選總部 與年輕人喝咖啡談願景

台中市長盧秀燕(前中)2日首次現身競選總部,與年輕人喝咖啡、談願景。盧秀燕說,年輕人跟政治人物對話或表達意見,都有自己習慣的方式,這次透過喝咖啡輕鬆聊的方式,邀請年輕朋友把心中對台中的願景寫下來,用明信片寄給她來傳達。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總部開張後,盧秀燕今天首次現身總部,與年輕人喝咖啡談願景;她說,跟年輕人互動,要尊重年輕人的方式,用傾聽心聲的方式與年輕人進行最有效溝通。

設於台中市大里區的盧秀燕競選總部,日前舉辦開箱儀式,工作人員已經進駐,盧秀燕下午現身競選總部化身咖啡店長,手沖台中在地四角林咖啡,與台中市農會一同邀請大家品嚐在地好風味。總部也推出 29 區有感政績明信片設計,由現場年輕人寫下對台中市未來的願景一同投入小燕信箱。

盧秀燕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其實這幾年她在台中市政府推動很多攸關年輕人的政見,當然也想爭取年輕族群的認同及肯定,跟年輕人互動要尊重年輕人的方式,用過去傳統選舉的方式,可能不是年輕人喜歡的方式,所以為了要尊重年輕人,用傾聽心聲方式與青年進行最有效溝通。

盧秀燕認為,年輕人跟政治人物對話或表達意見,都有自己習慣的方式,也有人不喜歡面對面講出心裡話,所以透過喝咖啡輕鬆聊的方式,將心中對台中的願景寫下來,用明信片寄給她來傳達;其實年輕朋友也不喜歡參加太嚴肅的政治動員活動,透過沖咖啡的方式,也比較輕鬆,還可以介紹台中咖啡產業。

提到競選總部內外以粉紅色調來設計,盧秀燕指出,這都是燕子總部的發想,也希望傳達選舉不需要這麼嚴肅,就像這次競選總部外觀是採粉紅色設計,當初內部也有不同討論,但是她認為台中市是充滿活力的城市,勇於嘗試、大膽創新,這次顛覆傳統的作法能否成功,就看 11 月 26 日的投票結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