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媒:女王國葬料於9/19舉行 哈利梅根會出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後,她的孫子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都已從巴爾莫勒爾堡回到溫莎( Windsor )與家人團聚,預期他們會在那裡待到女王的國葬舉行。

衛報( The Guardian )報導,在伊麗莎白二世( Elizabeth II )昨天逝於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堡( Balmoral Castle )後,哈利王子( Prince Harry )於今早離開城堡,據說已返回倫敦,前往他在英國的住所,也就是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 Frogmore Cottage )。

哈利昨晚 8 時 30 分才抵達巴爾莫勒爾堡,已是官方宣布女王死訊 2 小時之後。一般預料,現居美國的哈利與妻子梅根( Meghan )會待在英國並出席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日期可能定在 9 月 19 日。

報導提到,哈利與梅根出席葬禮引發諸多揣測,有些人認為這可能是他們歷經數年紛擾後,第一次與王室家人重聚。

梅根和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的妻子凱特( Kate )都沒有前往巴爾莫勒爾堡,但預料兩人都會出席葬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