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好萊塢星光大道明年夏天施工 拓寬人行道

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是美國西岸大城洛杉磯的熱門觀光景點,電影公司經常封街舉辦活動。照片攝於2021年底。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洛杉磯的好萊塢星光大道( Hollywood Walk of Fame )即將有不同的面貌,主管機關宣布投入 720 萬美元進行部分人行道拓寬計畫。

好萊塢星光大道是洛杉磯的熱門觀光景點,超過 2700 位影視名人的姓名鑲嵌在人行道上,紀念他們對娛樂產業的貢獻,吸引全球粉絲朝聖。每年奧斯卡金像獎的舉辦地點也在這一條大道上。

洛杉磯市議員歐法瑞爾( Mitch O’ Farrell ) 29 日發布新聞稿,說明好萊塢星光大道將在 2023 年夏天進行改建,讓人行道有更大空間擺設攤位、展示裝置藝術與藝文表演。

計畫的經費來自洛杉磯大都會交通運輸局( LA Metro ),工程包括拓寬一部分人行道區域,增加街邊的露天用餐區、自行車架、公車亭及城市造景,改善行人與公共運輸乘客的體驗。

大都會交通運輸局已在去年通過這筆 720 萬美元的經費,準備投入好萊塢大道的改善工程。

大都會交通運輸局的高層對媒體表示,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改建,不只讓這一條最具代表意義的大道更加友善行人與單車族,包括增加公車亭的遮蔭處,更能提升大眾運輸工具使用者的體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