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精華區透天厝法拍底價376萬 預約看屋逾百組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公告於 8 月 2 日拍賣一棟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透天厝,底價新台幣 376 萬元,今天安排執行人員帶有興趣民眾了解屋況,吸引逾百組預約,上午 9 時開始看屋。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公告指出,拍賣物件為屋齡約 60 年的 2 層樓透天厝,3 層是增建,1 樓及 2 樓面積各為 31.01 平方公尺,基地共有 2 筆地號土地,面積分別為 28.3 平方公尺及 6.81 平方公尺,合計面積為 35.11 平方公尺。因原屋主已死亡,由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台南分署擔任遺產管理人,現況為空屋。

台南分署在 7 月 12 日公告拍賣資訊,並宣布今天安排執行人員帶領有興趣投標的民眾進入屋內,實際了解房屋現況,許多民眾看過拍賣資訊後,認為房屋在市區精華地段,拍賣底價也不算高,雖是位於巷弄內的老屋,仍引發不少討論。

台南分署人員指出,截至昨天下午為止已有超過 100 組民眾預約看屋,以往法拍屋帶看平均約 10 多組,這次增加好幾倍,因此原定今天上午 10 時開始的看屋行程提早 1 個小時。

台南分署指出,此拍賣物件訂於 8 月 2 日下午 3 時在分署 2 樓拍賣室,以通訊投標方式第 1 次公告拍賣,應買人可以親至台南分署索取或至台南分署網站下載投標相關文件,填具後連同保證金以雙掛號方式,於開標日前一日寄達台南中正路郵局 76 號信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