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兄弟調薪破7%史上最多 陳子豪朝複數年約談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隊去年拿下總冠軍、今天開訓備戰新球季,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談薪還沒有完全確定,但整體加薪超過7%,應該算是史上最多,野手陳子豪合約,朝複數年方向談。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在屏東中國信託公益園區舉行開訓儀式,領隊劉志威在開訓典禮上表示,今年休賽季很不一樣,過往接受到很多安慰鼓勵,今年則是與一路支持、陪伴的大家分享得來不易的喜悅,「感覺有點陌生、但很開心。」

劉志威勉勵球員,從中信接手球隊過後,經過很多不同的時期,也曾受到懷疑、經歷低潮,但大家互相扶持、信任,「我們也曾在最後一步跌倒,但這些過程都是養分和基礎,我們去年一起達成總冠軍的目標。」

劉志威也提到,拿下總冠軍也不能停止腳步,希望大家彼此相信、力求突破,不斷進步、互相扶持,「因為你們都值得,不要輕易放過這個創造歷史的機會。」

新球季談約狀況,劉志威表示,農曆年前就已經談過一輪,但還沒有完全確定,希望月底以前可以完成,但整體而言加薪會超過7%,大家去年球季都表現得不錯,該加多少就加多少,中職這幾年下來,薪資標準也慢慢有基準可以依循。

投手官大元去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但沒有轉隊,劉志威表示,目前有談過,也提出不同的方案給他考慮;球隊倚重的牛棚投手李振昌,目前也有提出合約方案。

至於外界關注的野手陳子豪,劉志威透露,經紀公司和球團都是希望複數年約,「目前朝這個方向去談。」被問起調薪幅度最大的球員是誰,劉志威表示,一軍主力球員都有一定的調幅,但都還沒有完全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