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兄弟「黃燈初上」 陳志杰扮蘇媽媽被讚最正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開訓,也安排「黃燈初上」菜鳥日,投手陳志杰扮演「蘇媽媽」被點名最正;總教練林威助也點名新球季期待陳志杰表現,希望他可以拿出好表現、拚上一軍。

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中國信託公益園區舉行開訓典禮,慣例安排菜鳥日讓去年季中選秀選入的新秀與大家認識,此次搭上最近很熱門的戲劇「華燈初上」,讓菜鳥們扮演戲劇中的角色,上演「黃燈初上」。

投手陳志杰扮演劇中主角之一「蘇媽媽」,穿上一襲亮片連身裙,戴上長假髮、扮相撫媚;投手呂彥青則扮演「阿季」,呂彥青笑說,最正的應該是陳志杰,陳志杰則表示:「這是必須的,我自己也覺得還不錯」。

陳志杰去年選秀第2輪被兄弟隊選進,在體檢時發現肩膀有輕微撕裂傷,但他表示不會痛,需要靠增強肌力、保護肩膀。

去年還沒有上一軍的機會,但季末有在二軍自辦熱身賽登板,面對第一個完整球季,陳志杰表示,教練團有提醒,也知道自己過往丟球都是靠手,希望下盤的運用可以好一點。

陳志杰表示,職棒與高中球隊很不同,學生時期比較被動,進到職棒後需要自主,今年目標上一軍、幫助球隊完成2連霸,也希望可以定位先發。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也點名,今年球季期待陳志杰的表現,有看過他去年出賽的影片,球速、各方面表現都不錯,希望他可以成為一軍的一員,能夠扛先發最好,但定位還是要看他的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