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昶佐聲援陳柏惟 徐巧芯陪刪Q團體掃街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前左2)的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前左)10日南下陪同陳柏惟出席在台中烏日舉行的「反惡罷」座談活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 23 日投票,陳柏惟今天上午先到霧峰市場掃街,下午立委林昶佐陪同出席座談會聲援,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陪刪Q團體掃街。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團體發起罷免,罷免案將於 23 日舉行投票。今天是雙十連假第2天,陳柏惟及罷免團體都有掃街活動,向選區民眾宣傳訴求。

陳柏惟一早就到霧峰市場掃街,下午在烏日區寶林寺舉行「反惡罷」座談會,林昶佐、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前台中縣長廖永來及前國防部長蔡明憲都到場聲援,共同力挺陳柏惟。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前左2)的罷免案將於23日投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前左)10日南下陪同陳柏惟出席在台中烏日舉行的「反惡罷」座談活動。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昶佐在會中表示,檢視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使用客觀正確的資料,而不是使用抹黑、全面性人格毀滅的方式,相信所有具有正義感的人,看著這些抹黑的手段一定都會站出來,即便他正忙於萬華疫情後的復甦,但在連假期間,也一定要抽空來支持陳柏惟,這樣的行動不只是支持陳柏惟,更是要給所有相信台灣民主的人勇氣。

陳柏惟說,他是基進黨唯一的立法委員,最小的政黨、最少的席次,但想的都是全台灣、全世界,推動了護照、國防與醫療相關法案,顧及台灣民生與國際關係,勤走地方基層,這是一場用雙倍努力付出卻被抹黑的罷免案。

陳柏惟向鄉親請託,從下週三起,他會開始在選區徒步行走,要走 100 個小時,走到落實民主深化,他會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最後一天,也要邀請鄉親跟他一起走,一起走完民主的最後一哩路。

另一方面,徐巧芯今天也南下陪同罷免團體志工一起到沙鹿菜市場掃街,她在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陳柏惟說自己不是零提案立委,但大家可以去看到底提了什麼案,很多提案都被退回程序委員會,根本沒有提案成功。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將投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前右)10日南下台中,陪同罷免團體「刪Q總部」志工到沙鹿區菜市場掃街宣講。圖片來源:中央社

 

 

徐巧芯說,在陳柏惟被揭發肇逃事件後,不少綠營的立委及人士,跑去陳柏惟的臉書說加油、辛苦了,結果被網友及民眾罵翻,所以現在很多綠營人士也不知道該不該挺,也不好意思相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