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一個中國的可怕

圖片來源:取自 林智群律師(klaw) 臉書

新聞:

台灣選手參加自由潛水世錦賽,主辦單位 28 日轉播卻突然撤下台灣國旗,AIDA TAIWAN 除了表達抗議,已獲得日本等 10 國力挺,主動要求下架國家旗幟,另類聲援台灣。

經過 AIDA TAIWAN 事後詢問與了解,得知由於帶有台灣國旗的直播訊號,在中國一直受到干擾,影響中國方面的轉播,而主辦單位為能順利轉播,在沒有告知 AIDA TAIWAN 與選手下,決定撤下轉播畫面上的台灣國旗,AIDA TAIWAN 認為此舉嚴重傷害到台灣選手的權益。

最後主辦單位向台灣道歉。

圖片來源:取自 林智群律師(klaw) 臉書

嗯這次不是中國打壓,而是主辦單位在商業考量下的決定,但這樣的決定,惹惱了其他國家的選手,日本、俄羅斯、美國、克羅埃西亞、荷蘭、澳洲、韓國、法國、德國、斯洛維尼亞,希望自己國家旗幟也被移除,陪台灣坐牢。

這就是一個中國的可怕,一開始是中國出面抗議,接下來官方不用出面,小粉紅會出手,最後中國人連講都不用講,主辦單位自己就動手了。

不過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如果昧於事實,大家也會看不下去的。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