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巡防艦通過台海 中軍:枉費心機刷「存在感」

英國皇家海軍里契蒙號巡防艦( HMS Richmond )27日通過台灣海峽。 圖片來源:取自twitter.com/HMS_Richmond

英國皇家海軍里契蒙號( HMS Richmond )巡防艦今天稍早公開證實通過台灣海峽後,中軍東部戰區傍晚對此稱,「英方枉費心機刷『存在感』」,東部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

據中軍東部戰區微信公眾號,中軍東部戰區今天傍晚以發言人、陸軍大校施毅名義聲稱,「英方枉費心機刷『存在感』,這種行為居心不良,破壞台海和平穩定,充分暴露了其投機心態」。

施毅也稱,東部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堅決反制一切威脅挑釁」。

里契蒙號今天稍早透過官方推特( Twitter )證實通過台灣海峽,指「與東海合作夥伴和盟友一起合作,忙了一段時期之後,我們現在正在通過台灣海峽訪問越南和越南人民海軍的途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