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比世:蕾哈娜財產估達17億美元 最富女音樂人

流行歌手蕾哈娜( Rihanna )。圖片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CADqv2_HPPs/

富比世雜誌( Forbes )今天表示,流行歌手蕾哈娜( Rihanna )的淨資產估計達 17 億美元(約新台幣 472 億元),是全球最富有女音樂人,不過音樂並非她財富的主要來源。

富比世雜誌估計蕾哈娜有 14 億美元財富來自她美妝品牌 Fenty Beauty 的 50 %股份,其餘來自內衣公司 Savage X Fenty 的股份,以及身為歌手和演員的收入。

根據富比世雜誌,蕾哈娜是全球第2富有的女藝人,僅次於美國名嘴歐普拉( Oprah Winfrey )。

蕾哈娜的美妝事業另一半股份是由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 LVMH )持有,以擁有多達 50 種底妝色號而聞名,包括為深膚色女性調製的色號,這在 Fenty Beauty 於 2017 年推出之前,市場上還很罕見,其包容性因此成了美妝產業中的指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