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美藝人向奧運國手示愛 泰勒絲看體操天后哭了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 Simone Biles )歷經退賽風波,在平衡木上奪回單項銅牌。圖片來源:simonebiles / instagram

美國演藝圈關注東京奧運,珍妮佛羅培茲、妮可基嫚、馬修麥康納等明星在社群媒體上向奧運國手示愛。泰勒絲向體操天后拜爾絲致敬,大方坦承「看比賽看到哭」。

拜爾絲( Simone Biles )因心理健康退出多項賽事之後,3日重回平衡木比賽拿下銅牌。流行樂壇小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 )在推特上向拜爾絲致敬。體壇、樂壇的兩大人氣明星,惺惺相惜。

曾為美國女子足球隊影片錄製旁白的泰勒絲,昨天又為轉播單位 NBC 獻聲,幕後配音宣傳拜爾絲復出賽場、準備參加平衡木項目的影片。

在影片的旁白中,泰勒絲稱讚拜爾絲,為運動員的心理健康發聲、展現人性的真誠:「過去這個星期,她發出的聲音就跟她的才華一樣舉足輕重。她的真誠,就像一直以來她招牌的完美動作一樣美麗。」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 Simone Biles )歷經退賽風波,在平衡木上奪回單項銅牌。圖片來源:tokyo2020 / instagram

 

拜爾絲奪牌之後,轉推這則影片,寫說「我正在哭,多麼特別。我愛你泰勒絲」。

泰勒絲推文回應:「我看你比賽的時候哭了。這些年來能夠看你比賽,我覺得自己好幸運,但這個星期上了一堂關於情緒商數和毅力的課。我們都從你身上學到了不少。謝謝你。」

除了樂壇小天后泰勒絲與體操天后拜爾絲的惺惺相惜,美國時人雜誌( People )整理 13 名一起瘋奧運的電影明星、歌手、主持人、脫口秀演員、超級名模等名人。

電影明星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在 766 萬人追蹤的 Instagram 帳號上貼出一張左手比讚的照片,恭喜澳洲極限單車( BMX )選手馬丁( Logan Martin )成為這個新設項目的金牌得主。

女星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 )用表情符號秀出美國國旗,寫下美國隊加油,在她擁有 1380 萬人追蹤的 TikTok 帳號,轉貼女子橄欖球選手馬赫( Ilona Maher )向她示愛的影片,呼籲粉絲支持美國隊。

同樣用表情符號秀出美國國旗,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 )在推特上,為美國隊的高爾夫金牌選手蕭飛爾( Xander Schauffele )加油。

喜劇演員萊斯里瓊斯( Leslie Jones )是奧運賽事的超級粉絲,她的社群平台上貼滿了各種她一邊觀看賽事,一邊錄下來的搞笑評語,一個粉絲留言說:「這些評論太讚了,真該頒給妳一面金牌」。

同樣搞笑的是喜劇演員凱文哈特( Kevin Hart )和饒舌歌手史奴比狗狗( Snoop Dogg )這對組合,奧運期間他們在串流平台 Peacock 主持脫口秀節目,用搞笑的方式評論比賽。

凱文哈特貼在 Instagram 上大受歡迎的片段是,他公開要求頒發獎牌給馬術比賽的馬,獲得近 200 萬觀看數。

女歌手莎拉芭瑞黎絲( Sara Bareilles )是金牌泳將德萊賽爾( Caeleb Dressel )的粉絲,她在 Instagram 貼出自己戴著美國隊 USA 帽子,與德萊賽爾人形立牌的合照,開玩笑說:「我們是好朋友,只想低調一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