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文姿云東奧空手道將出賽 刑事局辦抽獎活動加油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運空手道2連霸「小清新」文姿云5日將首度踏上奧運舞台。刑事局替反毒代言人文姿云辦集氣活動,民眾至 CIB 局長室臉書專頁留言,有機會獲得與東奧選手同款運動外套、短衣。

亞運空手道女子 55 公斤級金牌2連霸好手文姿云,被認為東京奧運奪牌大熱門。刑事局今天發布新聞資料指出,文姿云表現亮眼、形象清新正面,日前就邀請她擔任反毒代言人,並錄製反毒影片。

文姿云在影片內提醒年輕人,用毒品追求刺激或逃避痛苦,都不能幫忙找到方向,也不能協助完成夢想。

刑事局表示,文姿云5日將在東京奧運出賽,民眾前往 CIB 局長室臉書(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文姿云東奧空手道奪牌集氣」活動區留言,有機會獲得與中華隊選手同款的運動外套及短衣,名額為各5件,預計8月 10 日公開抽獎。

刑事局指出,文姿云在反毒影片內提到,「認真吃飯、認真讀書、認真運動,認真面對當下,想要的就會自然而然發生」希望透過文姿云清新、優質運動員形象,鼓勵青少年暑假期間拒絕毒品誘惑,也期許文姿云為台灣爭取獎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