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都知事過勞休養9天出院 醫師指示在家辦公

小池百合子。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 22 日起因過度疲勞住院靜養9天後,終於在今天上午出院,不過將依照醫師指示在家上班。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小池在出院時表示,在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防疫時期,又在東京奧運暨帕運即將開幕的重要階段暫時放下公務,造成許多人擔心與困擾,她由衷的致歉。

小池說,她的身體狀況已大致恢復,希望盡快痊癒,將會努力做好健康管理,繼續執行公務。

另外,對於即將在7月4日投票的東京都議員選舉,由於小池擔任東京都議會第一大黨「都民第一會」特別顧問,動向備受關注。

小池今天也表示,很抱歉在選舉期間的重要時期讓大家擔心,現在防疫等施政課題堆積如山,她為持續改革、守護傳統的大家加油。

報導指出,這是本月 25 日公告東京都議員選舉開始後,小池首度公開提及選戰,但並未表明支持哪一個政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