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傅崐萁回歸立院 籲中央助地方與企業爭取疫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炒作凱聚等股票判刑定讞、去年帶職入監服刑, 13 日假釋出獄。傅崐萁今天在立法院表示自己回來了,並指出台灣現在的困境是疫苗進不來,呼籲中央應協助地方政府與民間企業,透過多元管道爭取讓疫苗來台。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炒作凱聚等股票判刑定讞,去年帶職入監服刑,在外役監收到保護命令後, 13 日晚間7時許假釋出獄。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傅崐萁今天在立法院議場門口召開記者會表示,「傅崐萁回來了」,疫情氾濫的此刻,願意跟大家一起解決問題。

傅崐萁指出,台灣現在的困境是疫苗進不來,呼籲行政院應協助地方與民間企業透過多元的不同管道,爭取疫苗能進入台灣,中央與地方同心協力解決當前困境。

傅崐萁說,讓 2300 萬人口都接種疫苗沒那麼困難,相信在疫苗到位後,疫情控制應能有相當成果。

傅崐萁也表示,希望衛生福利部盡快設立方艙醫院以及各縣市疫情專責醫院,並呼籲衛服部應該推動全民普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