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女涉藏毒拒檢衝撞 警開槍1女中彈亡

涉藏毒拒檢開車衝撞路檢點,女駕駛投案。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莊警分局 25 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2名林姓女子開車涉衝撞警方路檢點拒檢,警開2槍制止後仍逃逸,員警圍捕發現車上1女中彈送醫急救後不治,警方車上查扣 10 包毒品。

警方指出, 29 歲的林姓女子 25 日晚間駕車搭載另名 30 歲林姓女子,兩人從新莊前往林口找朋友,行經新莊區中港東路與中港三橋口時,發現前方是警方設下的路檢點,警方清查車號發現車主是詐欺通緝犯,於是上前示意要求駕駛下車受檢。

林女於是加速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並迅速倒車,員警開2槍制止後仍逃逸,警方展開圍捕發現車輛開往林口長庚醫院後,將傷者送進急診室後搭計程車逃離現場,傷者左胸中彈,經急救仍傷重不治。

警方也組成專案小組,事後也在醫院附近找到這輛肇事車輛,在車上一共搜出2包海洛因(0. 75 公克)、1 包安非他命(0. 32 公克)與7包的毒品殘渣袋。林姓女駕駛隨後由律師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詢後依妨害公務罪、公共危險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