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家屬旭海招魂 殉職飛官羅尚樺3聖筊回家了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22日在屏東旭海海域上空擦撞墜海,飛官羅尚樺殉職。家屬23日下午赴當地招魂後,將羅尚樺的英靈引導回台東。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志航基地2架 F-5E 戰機昨天擦撞墜海,飛官羅尚樺殉職、潘穎諄失蹤。羅尚樺家屬下午抵出事的屏東旭海海邊招魂,在家人一聲聲「回家了!」呼喚下,得3聖筊帶他回家。

羅家人包括父母、羅尚樺的新婚妻子及羅尚樺的弟弟等人下午從台東市立殯儀館出發,下午4時多抵達戰機出事地點海邊,在法師祭拜引導下,羅父伸手緊摟羅母泣喊「兒子回家了!」,懷有2個月身孕的羅妻也哭紅雙眼喊著「回家了!」

下午的旭海仍吹著強勁東北風,一家人聲聲「回家了!」的呼喚,在風中幾乎是聲嘶力竭,場面哀戚,在不斷的呼喚中,家人擲筊竟獲得3聖筊回應,順利的將羅尚樺帶回家。

目前還有另一上尉飛官潘穎諄仍失蹤,軍方出動大量兵力,全力搜索,希望能有好消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