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00%可回收塑膠瓶 可口可樂將在美國推出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elainemgs

可口可樂公司( Coca-Cola )今天表示,很快將在美國首度開始販售裝在百分之百可回收塑膠瓶中的蘇打飲料。

法新社報導,可口可樂公司表示,本月將開始在加州與佛羅里達等數個州推出百分之百可回收塑膠瓶,新包裝尺寸為 13 .2盎司(約 375 毫升),用於普通可樂和健怡可樂等品項。

可口可樂公司將於本月及今年稍晚,在特定市場推出百分之百可回收塑膠瓶包裝的其他汽水與瓶裝水。

根據官網,美國是全球第 19 個使用完全可回收塑膠瓶的市場。這項新措施讓整個北美地區減少使用的塑膠比 2018 年少 20 %。

可口可樂已設定目標,在 2030 年前使用至少 50 %的可回收塑膠。

非政府組織「擺脫塑膠」( Break Free From Plastic )去年 12 月連續第3年點名可口可樂、百事公司( PepsiCo )及雀巢公司( Nestle )為全球最大塑膠污染源頭,呼籲這些集團在全球終結一次性塑膠包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