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門已近600人接種疫苗 未傳出現副作用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澳門昨天有 595 人接種了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滅活疫苗,至今沒有任何副作用報告。

綜合媒體報導,澳門昨天起為優先群體施打中國國藥集團生產的滅活疫苗,行政長官賀一誠更帶頭率先接種,而他接種後表示一切正常。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昨晚公布,首日有 595 人接種了疫苗,至今沒有任何副作用報告。中心方面表示,昨天有 4033 人預約接種。

澳門幾天前接收了首批 10 萬劑國藥的滅活疫苗,為優先群體施打,包括醫護、消防和警察等前線抗疫人員,以及賭場工作人員。

隨著疫苗施打,澳門旅遊局已開始為恢復觀光作準備。局方今天舉行年度記者會表示,去年是當地觀光業不容易的一年。

局方表示,在澳門疫情穩定後,因應中國全國恢復辦理居民赴澳旅遊簽注,將加大宣傳,積極引客,以促進澳門旅遊市場復甦,加強旅遊業對其他行業的帶動作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