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抗體研究 詹長權:彰化是推動者台大公衛分析

彰化縣衛生局和台大公衛學院合作進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病毒血清抗體檢測,台大公衛學院教授詹長權(中)等人27日舉辦記者會,說明評估結果。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血清抗體研究今天公布,台大公衛教授詹長權說,全球都被武漢肺炎影響,研究抗體有助理解流行病學跟公衛評估,彰化縣有需要,台大公衛就幫忙,推動者是彰化縣衛生局和各醫療院所。

詹長權在記者會表示,所有的檢體採集、受檢者名單都是掌握在彰化縣衛生局,台大公衛沒有抽一滴血,而是協助分析,是有取得台大研究倫理委員會審查。

彰化縣衛生局和台大公衛學院合作進行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病毒血清抗體檢測,上午舉行說明會,將針對彰化縣參與此次研究調查的民眾在 COVID-19 的核蛋白抗體、表面棘蛋白抗體,以及中和抗體反應陽性率與反應強度評估結果進行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