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宜蘭羅東藝穗節夢想扭蛋機 提供6000份好禮

羅東藝穗節夢想扭蛋機亮相。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縣羅東鎮藝穗節17日推出「夢想扭蛋機」,提供 6000 份包括住宿券等獎品,只要憑即日起到8月 15 日期間在鎮內消費新台幣 99 元以上的統一發票,就可獲得一次扭蛋抽獎機會。

羅東鎮藝穗節今年邁入第 19 週年,6月 15 日到8月 15 日以「森入羅東」為主題登場。今年因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取消大規模踩街等活動,改規劃「森入羅東小旅行」、「森林奇境裝置藝術」等文化傳承的藝文巡禮活動。

其中,「森林奇境裝置藝術」的「夢想扭蛋機」今天起在羅東夜市旁的中山公園亮相。

羅東鎮長吳秋齡受訪時表示,羅東鎮舊地名為「老懂」,平埔族語言就是「猴子」 之意。「夢想扭蛋機」約有兩層樓高,主要造型為可愛的猴子,機內放置許多扭蛋,每顆直徑約 20 公分大。

她說,民眾憑 17 日起至8月 15 日期間內,在鎮內消費滿 99 元以上統一發票,就可獲得一次扭蛋機會,獎品包含價值1萬 3750 元的住宿券、空氣清淨機、電影票、伴手禮、羅東限定文創品等,共 6000 份好禮。募得發票將捐給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公益團體,邀請大家一起來轉扭蛋、做公益,促進產業連結,活絡鎮內經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