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研院KUSO院徽梅花座 籲保持社交距離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指揮中心呼籲做好個人適當防護,中研院今天更新臉書大頭貼的院徽圖示,讓年份跟甲骨文「居家辦公」,文字也都「梅花座」,響應防疫期間保持社交距離。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蔓延全球,讓人心惶惶。不過,中研院今天特別更新臉書粉絲專頁的大頭貼、KUSO 自家院徽,用輕鬆有趣的方式,呼籲大家在防疫期間保持社交距離。

中研院院徽從 1999 年使用至今,除了有中央研究院等字外,也有代表人文的甲骨文,數理的電子運轉圖及生命科學的 DNA 雙螺旋圖,經過 KUSO 後的院徽,不僅文字都「梅花座」,甲骨文跟年份也都「被消失」。

中研院在臉書貼文指出,年份和甲骨文都「居家辦公」了,同時也警告雙股 DNA、電子不要亂跑,呼籲防疫期間保持社交距離。貼文上的每個字也都隔很開,響應文中的保持社交距離。

此貼文一出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及分享,包含衛福部也都留言讚賞中央研究院實在是很會防疫、繼續正向防疫,且每個字距離比中研院貼文文字還要開,讓中研院反過來稱讚「衛福編編不愧是指揮中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分很開最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