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103歲人瑞戰勝武漢肺炎 康復出院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stafa_meraji

研究顯示,年逾 80 歲長者感染武漢肺炎的致死率達 21.9 %,但伊朗近來有 2 名 90 歲以上的高齡病患卻能痊癒,其中一人還是 103 歲的人瑞。

官方伊朗通訊社(IRNA)報導,這 2 名患者分別是 103 歲的女性與 91 歲男性。

這名女性患者在伊朗瑟姆南市(Semnan)住院治療大約 1 週,瑟姆南醫科大學校長達納伊(Navid Danayi)表示,她已在完全康復後出院。

91 歲的男性病患住在伊朗東南部克爾曼省(Kerman),儘管他原本就有高血壓和氣喘等疾病, 16 日仍在染病 3 天後痊癒。

報導並未說明,這 2 人接受了什麼治療。

伊朗自 2 月 19 日通報最初的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後,疫情就蔓延到伊朗 31 個省份,造成近 1000 人喪生。

世界衛生組織(WHO)本月估計,武漢肺炎的整體致死率為 3.4 %。但世衛與中國當局共同進行的研究指出, 80 歲以上病患的致死率則高達 21.9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