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相強生與女友訂婚 夏天即將當爸爸

圖片來源 : Boris Johnson Twitter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和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已經訂婚且將迎接新生命,預產期在今年夏天。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強生的發言人表示,兩人非常興奮向大眾宣布這項訊息。

55 歲的強生先前有過兩段婚姻,和第二任妻子惠勒(Marina Wheeler)育有 4 名子女,並和藝術顧問麥金泰爾(Stephanie Macintyre)有一名私生女,這將是他第 6 度當爸爸。

強生和席孟茲在約會的消息去年初被媒體披露,不過兩人早在 2012 年就已相識。席孟茲的父親是「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共同創辦人馬修.席孟茲(Matthew Symonds)。她在華瑞克大學(Warwick University)研讀戲劇研究和藝術史。

31 歲的席孟茲於 2010 年開始為保守黨工作,和強生首度接觸是在他 2012 年競選爭取倫敦市長連任期間。她接著在保守黨總部歷任各色媒體公關職務,曾擔任公關幕僚,直到 2018 年離職,目前在海洋保育組織(Oceana)擔任顧問。

強生去年 7 月就任首相時,席孟茲跟他一同搬進唐寧街 10 號,是英國史上第一次有首相帶著非婚姻關係伴侶住進唐寧街,席孟茲也是 173 年以來最年輕的首相伴侶。

席孟茲夏天即將產子,這將是自從 2000 年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的妻子生下兒子里奧(Leo)以來,再次有首相在任期內迎接新生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