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能努力的都努力過了 吳怡農家人相伴平常心投票

吳怡農上午與家人一起投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挑戰北市中山北松山艱困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1 日一早與爸媽、妹妹一家四口赴大直永安國小為自己投下一票。

吳怡農帶著淺淺笑容,表示自己相當平常心,也相當輕鬆,因為過去能努力的,都已經努力做到了,昨晚睡得很好。很高興與家人一起投票,這是他過去投票的地方。

吳怡農上午投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吳怡農表示,在參選的過程中,最感動的是那麼多人因為支持他的理念、立場,願意放下自己的休息時間,用各種方法幫他拉票,因為大家有著一樣的目標,也對政治都有所期待。

這不但給他非常多的感動,更展現給台灣社會的是,大家團結在一起走的力量,其實是很強大的。吳怡農強調,不管選舉的結果如何,大家的期待他會牢記在心裡珍惜,並且繼續堅持作對的事情。

吳怡農。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媒體關心吳怡農的聲音非常沙啞,「聲音遲早會回來的。」吳怡農不以為意,表示最後幾天以車隊掃街,沒辦法與選民直接面對面,為了把自己的主張告訴大家,因此必須拿著麥克風不停的講。昨日在凱道選情之夜上,吳怡農負責其中一段的主持,不但聲音沙啞,還多次在高喊時破音。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